透光

(Camera: Vivitar Ultra Wide & Slim Film: Ferrania Solaris 400)

 

習慣某些事情的速度,比我預期的快,因為自己渴望而出現的任何想法,會在腦子裡面存在特別久,久到你認為你「非做不可」。

我不習慣的事情似乎很難說服自己遷就,比方說番茄這件事,不管番茄有再多的營養價值,只要它的口感仍然不變,我還是不會去吃它。

我是一個死腦筋、固執的像顆石頭,認定了某些事情以後就很難改變想法的人,同時也是一個想盡辦法保護自己,任何事情以自己為第一優先的人,通稱為自私。我不是為自己的自私找藉口,我是衷心的認為,即使看起來再怎麼大愛的人,背地裡也是會有自私的一面。我是一個非常不相信「人性本善」的人,我不是要否定孔子,畢竟他讀過的書比我吃過的鹽還多,而是我打從心底就不這麼認為,如果人性本善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社會新聞了,我相信「人性本惡」,所以必須用一些條法和規範來讓平衡這個社會。

我天生就不喜歡和別人一樣,但也不是故意作對,只是看到太多重複的事物,我就對那個沒興趣。我也很難討好,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收買我,雖然不用錢的東西用起來特別爽,但我不喜歡的東西我連看都不會看一眼。這麼顧人怨的性格,連我自己都覺得難搞,牡羊座B型快跟難搞畫上等號了。

我看似搞笑,其實莫名其妙的很灰暗,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有的時候我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灰暗,最後只能歸咎於天氣或生理。

喜歡獨自一個人,大過於很多人;喜歡攝影,即使技術仍然很菜;喜歡秋天勝過夏天......。

大概還有一堆,一一列舉會太累,不過總而言之─

 

我,從來就不是什麼好搞的人,也不是那麼好了解的人,即使是我,也只了解了一小部分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