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and Lyrics這是休葛蘭和茱兒芭莉摩主演的電影,在今天的情人節上映。

這部片剛開始吸引我的是,休葛蘭居然要主唱電影原聲帶,上次以同樣原因吸引我的電影是「為你鍾情 Walk The Line」。

也還好我看了沒有令我失望,的確是一部愛情喜劇,而且要有點幽默感的人去看才覺得好笑。那些一天到晚找笑點的人,還是別去了吧。原本打算要看「惡靈戰警 Ghost Rider」,但我看到PTT版友狂轟這部片,就打消了這個念頭,最近都太宅了,難怪我現在也有了「人群恐懼症」,看到很多人聚在一起就缺氧。

這部片剛開始,就是休葛蘭的80年代MV,而且休葛蘭是飾演一位80年代的偶像,那個MV實在是把休葛蘭弄得太年輕了,還帶個墨鏡,有點搞笑!聽說是用膠帶拉皮,真是辛苦你了。

因為要唱電影原聲帶足足有七首歌,因此開拍之前,休葛蘭特地去學了鋼琴和唱歌,還好休葛蘭唱歌也沒有說多荒腔走板,只是有點像民歌一樣。因為是80年代的背景,這也難怪。

最好笑的是那個全球性感巨星Rora,把「Way Back Into Love」這首抒情歌硬是要改成印度舞曲,而休葛蘭為了現實,也附合著她,把茱兒芭莉摩氣的半死,後來茱兒芭莉摩去勸Rora,那個Rora還歇斯底里了一下,然後休葛蘭就在旁邊插話,趁機把她拉走。回到休葛蘭家,因為茱兒芭莉摩寫不出歌詞來,還大吵了一架。

整部電影我喜歡的歌有兩首,一首是戲裡休葛蘭和茱兒芭莉摩寫的歌「Way Back Into Love」,還有一首是休葛蘭道歉的曲子「Don't Write Me Off」,這首歌在戲裡的鋼琴可是休葛蘭自己來的喔!

「Don't Write Me Off」這首歌是戲裡的克里斯寫給艾莉絲的道歉曲,裡面的歌詞雖然爆笑,但也感動萬分。其中的一句「雖然你把我的盆栽淹死」,真是令我難以忘懷。

Music And Lyrics - Music From The Motion Picture」將在2007/02/17發行,透過特殊管道,我已經有了整張專輯的MP3,休葛蘭唱的歌都很好聽,而我說的那兩首歌將擇一,放上網誌給大家聽。「Way Back Into Love」有兩種版本,一個是和茱兒芭莉摩唱的,另一個版本是和Rora唱的,個人是偏好和茱兒芭莉摩唱的Demo Version,因為很好笑的對話加上很好聽的歌,應該不錯吼。

反正還沒看的就快去看吧!趁過年領紅包(雖然我沒有),正開心的時候,去看一場電影relax一下。

※ WARNING:沒有幽默感的(也就是一天到晚找笑點的人)還是別去吧!我是說真的。

剛剛看了好幾年前的電影「捍衛戰警」,是珊卓布拉克和基努李維主演的。老實說,看到年輕時的基努李維,真是被他給電到,有夠帥。我姐還在發花痴咧,一下羨慕珊卓布拉克可以跟他抱在一起,一下又忌妒珊卓布拉克可以親基努李維,我真是受夠了!

pessi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