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大雨 還沒乾的淚滴
衣襟濕淋淋 分不清是淚還是雨
你說 我在哪裡?

Help me 我迷失了路
想找回從前天真的自己
卻找到名叫失落的經過

懷念的事物都叫曾經
受過的傷痛都有痕跡
原來念舊是我們的本性

身上的疤痕都叫曾經
流過的淚滴都有痕跡
原來我的心它曾有過呼吸

轉灰的天空 還沒收的日落
街道亂哄哄 來不及適應這天氣
你說 我沒呼吸?

Breathe it 我呼吸寂寞
想找回從前快樂的自我
卻找不到那時候的悸動

懷念的事物都叫曾經
受過的傷痛都有痕跡
原來念舊是我們的本性

身上的疤痕都叫曾經
流過的淚滴都有痕跡
原來我的心它曾有過呼吸
(原來我的心它仍然在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