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情緒 傀儡娃娃般的心靈
沒有意義 剩下只有寂寞孤寂
空虛 明天的我在哪裡
生命 就像你所說的受難記
 
對不起 我的記憶存在的只有傷心
你的虛情假意就快滾回去
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這一刻 我開始享受自閉
 
對不起 在你眼裡我只是個附屬品
沒有資格爭取你給的憐惜
就讓我用力深呼吸
這一天 我開始沉溺地獄
 
沒有情緒 像植物人般的自己
沒有意義 活著只會徒增傷心
軀體 告訴上帝我的心
心靈 就照你所說的放逐曾經(我不想再想起)

對不起 我的記憶存在的只有傷心
你的虛情假意就快滾回去
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這一刻 我開始享受自閉
 
對不起 在你眼裡我只是個附屬品
沒有資格爭取你給的憐惜
就讓我用力深呼吸
這一天 我開始沉溺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