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全能的主
在您賦予我生命的同時
也讓我掉進了地獄
您讓我看盡人生百態
對世界、社會感到相當失望

萬能的主
在您賜予我生命的同時
也剝奪了我的靈魂
您讓我嘗盡人情冷暖
對承諾、誓言感到十分心寒

主啊!
在您的眼裡我有多渺小
也多麼可笑
世界上有多少人 冀望您的眷顧
只有我ㄧ個人貪圖您永久的庇護
 
人常說
神父是主的使者
主寬恕了眾人的罪過
透過神父的傳達
到您耳邊

只是主啊!
為何不能照顧您每一個子民呢?
貪念大於給予
欲望大於分享
也是您所贈與的嗎?
 
主啊!
請原諒我的突兀
請寬恕我的無知
卑微的我
只是身處在雜亂的環境太久
憤世忌俗太久
多希望您能給予我力量
讓我不在沒有勇氣
勇敢的面對生命
 
感謝主 寬恕我的罪過
 


阿門!(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