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見自己吶喊的聲音 
多久沒有自由的去呼吸
聽見上帝的嘆息 這城市裡 不安靜
痛苦邊緣掙扎逃離一切
瘋狂過去悲哀人生充滿雜音 的空間
我相信世界沒有公平 沒有命中注定 卻還是不服氣 主宰我自己

不再徬徨無奈 找尋自己的路 往前邁開
就算黑夜再來 就算還要等待 至少我不再被打敗
 
在這失去控制的世界
又有誰能理解我的思緒
缺乏氧氣的血液 就在手心 流不停
痛苦邊緣掙扎逃離一切
瘋狂過去悲哀人生充滿雜音 的空間
我相信世界沒有公平 沒有命中注定 卻還是不服氣 主宰我自己
 
不再徬徨無奈 找尋自己的路 往前邁開
就算黑夜再來 就算還要等待 至少我不再被打敗
結束害怕孤單 期許自己勇敢 不再退敗
 
失去平行 失去理性 原始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