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回

秋天 又是想念的季節 懷念 過去一切
世界 又一如往常不停旋轉 時間流失了
極限 能忍到多久才能 釋放 內心感受
保持沉默 回想著 你轉身鏡頭

我跑回 那天相遇的畫面 回憶不斷在眼前
原來想念才是愛情的最美
跑回 崩潰決裂的瞬間 我們都哭紅了眼
發現原來的我們
只剩友誼 單純的愛情 最原始 最直接

摧毀 愛情給我的觀念 防守 我的世界
吶喊 那些已回不去的從前 我美麗愛情
凋謝 只剩下白雲藍天 陪我 面對世界
沒有雜質 的世界 是怎樣的美

我跑回 那天相遇的畫面 回憶不斷在眼前
原來想念才是愛情的最美
跑回 崩潰決裂的瞬間 我們都哭紅了眼
發現原來的我們
只剩友誼 單純的愛情 最原始 最直接

我跑回 那天相遇的畫面 回憶不斷在眼前
原來想念才是愛情的最美
跑回 崩潰決裂的瞬間 我們都哭紅了眼
發現原來的我們
只剩友誼 單純的愛情 最原始 最直接

前方 又是另一個明天 不變
即使 我們會再度相見 見面
想念 不再是我的忌諱 了解
愛情 不會有埋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