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9 Background Music→舒曼「夢幻曲」

05/24 UPDATE→Twitter's Aritcle - 070506 - 070521

05/06 UPDATE→Twitter's Aritcle - 070428 - 070505

05/06 雷光夏的「黑暗之光 the Light of Darkness」有兩種版本,第一版本是弦樂版,第二版是這個版本,音樂裡的海聲,跟這首歌的歌詞做了呼應。這張專輯走的是「溫暖」路線,黑暗裡的光線,指引我到哪裡?看著歌詞聽這首歌才有那個Feeling。UPDATE→雷光夏 - 黑暗之光

05/06 許哲佩的3rd Album「許願盒」是最近出的專輯裡面,我最推薦的了。從第一張專輯的「汽球」,經過公司改組、第二張專輯冷凍,到現在的第三張專輯,我看到的是許哲佩的努力以及演唱實力的增進,首波主打歌「瘋子」,許哲佩用很纖細、飄渺的嗓音詮釋的淋漓盡致。整張專輯的曲風聽起來都有「巴洛克式」的味道,很對我的味,因此強力推薦!

05/04 今天在學校聽廣播電台,突然聽到金曲獎入圍名單出爐,我才想到也是該公布這個消息了。今年的金曲獎,我想對我來說最有爭議的,應該就是蔡依林入圍最佳女歌手獎這件事情吧!我實在有點想不透,她的那個位子應該填的是楊乃文才對啊,怎麼算都不會是她。男歌手獎入圍名單還讓我蠻滿意的,唱功與創作兼具的歌手都入圍了,我想這也是給音樂創作者的肯定吧!蘇打綠和張懸真的出頭了,Tizzy Bac也入圍了最佳樂團獎,只可惜五月天沒入圍,我覺得為愛而生是一張概念完整的專輯啊!楊乃文真的讓我感到遺憾,還好地下樂團飽受肯定,不然我會對金曲獎的評審產生這樣子的質疑─「金曲獎到底是比銷售數字還是比演唱實力呢?」。

05/01 陳綺貞的花的姿態演唱會現場實錄開始預購,放上CF給大家看好了。UPDATE→陳綺貞 - 花的姿態演唱會現場實錄 20s C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