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

( Taken with Vivitar Ultra Wide & Slim   Film : Fujifilm SUPERIA X-TRA 400 (Negative) )

我離開了,在那個佈滿烏雲的午後,要下不下的雨,以及微涼的風歡送著我。

我離開了,在故事尚未結束的現在,還在等我的人,以及我等的人不再見了。

踏著不沉卻也不輕鬆的腳步,拖著不大卻也不輕的行李箱,去哪裡?

不按圖索驥,漫無目的的,走著。

 

只是想逃開,這個擁擠、喧囂,又適用二分法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