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午夜十二點時,發生了一件很奇妙的事,如圖。



看不清楚嗎?沒關係,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就在我生日的這一天,擁有了一個光榮的紀錄,我成了部落格觀察中的第一名!(驚)

不過,這個第一名不只我有,所有加入部落格觀察的部落格,今天都成了第一名,哈。(常駐第一名的彎彎,會不會沒有發覺呢?)

接著就開始響手機、收簡訊了。最先祝福我的就是巴布攝團啦,感恩感恩,再來是PTT黑特版版眾,不管是不是準時,都非常感謝。(不是要低調?)

今天也沒做什麼特別的事,跟平常一樣出去晃東晃西黑白拍,從家裡晃到地下街,再從地下街晃到北車,接著從北車走到西門町,然後就做公車回家了,很無聊的行程呀,不過我倒挺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度過時間。



今天陪伴我的是一杯五十嵐的阿華田。(講的好悽涼)

MP3播放的音樂是Joanna Wang的「因為你愛我」,不斷循環著,真好聽。於是我就抱持著放鬆的狀態,悠閒的到處晃。因為是逛到爛掉的街道,所以也沒發生什麼好報告的事。

十九歲了呢,姐姐在我還沒過十九歲時,就不斷的灌輸我「不能過十九歲生日」的觀念,連接受旁人一句「生日快樂」都不行,看來我已經破功了,不知道收到多少生日祝福了。

每每被認為是小孩子,自己總是會很不服氣的說自己年紀早就不小了;但被說成是大人了,卻又有莫名的負擔背在身上。不以為自己是七年級生草莓族的代表,但在某些方面,我確實不夠堅強,要改要改呀。

怎麼生日就像是在反省自己過去一整年的事蹟呢?去年最感動的,就是從士商畢業了;而最感慨的,就是做了一個很重大決定;至於最讓我震驚的,則是父親去世了。不過這一切都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我又活了一年了,這個想法很悲觀,不過這樣才跟網誌名稱有呼應呀。

其實老早就知道自己十九歲生日不會很開心,為什麼呢?我也不清楚,這就是一種感覺吧。跟昨天的情緒無關,可能是為了要「低調」的過生日,所以什麼驚喜都沒有吧,家人也只有姐姐跟弟弟還記得,媽媽不知道是不表示還是忘了。

剛剛一上PTT,畫面就出現了一個生日蛋糕呀。



留了生日感言後,就到「即時熱門看板」看了一下,發現一個有趣的畫面。



明明是黑特版,看板名稱卻變成西斯版;明明是西斯版,卻又變成黑特版。(畫線同顏色表示互換)PTT過愚人節的方式真妙,一過十二點,就又全都恢復正常囉。

還有一個很sweet的祝福,來自就讀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的簡屁屁,我收到你的信囉!真準時,我一回家就在信箱裡看到了,謝謝屁屁!(飛撲)



耳環部分拍的不好,對不起啦!

打完這篇網誌,我的生日也過了,套一句阿鏡的話「生日是用來過的」。anyway,謝謝各位啦,下台一鞠躬。

PS 今天凌晨跟孟哥在MSN聊天,說到了王建民生日,發現我跟建民兄過同一天生日呢(美國時間3/31,台灣時間4/1),不知道能不能沾到王建民的福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