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陪我姐去衣蝶逛逛時,在回家途中拍的。

上個禮拜左右,我看到透明的圓環突然變成白的了,但一直沒機會經過,直到今天經過一看,上面有大大的Slogan─「轉動吧!圓環」,是什麼意思呀?

身為圓環人的我,實在感到羞愧,我完完全全不知道圓環最近又要開始動工了,這讓我嚇了一大跳呢。根據新聞報導,建成圓環即將在五月中旬重新開幕,屆時將找知名餐廳入主。希望真的如此,以前就圓環時的風光跟人潮,通通不見了,這讓我這個從小在這附近長大的人很懷念當時的小吃呀。雖然說三元號、龍鳳號......等,都在附近重開了,但也有很多好吃的是我懷念的呀,想到口水就要流下來了,如果可以把當時的店家通通找回去,那就太棒了,但似乎多老店都不願意。



以下摘錄自自由電子報 - 建成圓環 預定五月新開張  2008/01/22

建成圓環 預計五月重新開張

老店家無意重返

〔記 者林相美/台北報導〕熄燈一年半的台北建成圓環即將進行整建工程,預計五月母親節重新開幕。舊圓環的知名小吃均無意進駐,建成圓環將以全新風貌亮相,目前 規劃一樓有廿四小時清粥小菜、二樓為主題餐廳、三樓設計為「SKY LOUNGE」,供民眾賞景,列為古蹟的防空蓄水池則開放為許願池。

台北市產業發展局長陳雄文昨天表示,圓環於前年七月歇業,經三次招標,華旭圖文科技公司於去年一月以九年權利金一千萬元得標,經與當地居民及攤商會談,彙整經營方向。業者上週領到拆除執照,先行拆除原有的吧台、餐廳桌椅等設計,同時開放招商。

華旭公司董事長陳建超表示,目前已接觸數十家業者,其中五、六家業者曾會勘現場。據了解,三樓可能是複合式茶飲餐廳,其他樓層則積極爭取知名業者鼎泰豐進駐。......




請鼎泰豐進駐?不錯呀,我正好可以吃吃傳說中好吃的「鼎泰豐」是什麼滋味,到現在都還沒吃過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