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月,我都在看一部美國影集《How I Met Your Mother》,本來應該是描述Ted如何找到他的Ms. Right,不過已經四季了,兩個孩子的媽才有一點眉目,但我很好奇真的會出現嗎?因為在這四季中,好幾次我都以為終於要出現了,但最後都不是。

主角群是影集常出現的五人組,看起來Ted好像是男主角,但這部影集紅的卻是看似配角的Barney,Neil Patrick Harris剛剛主持完Tony Awards,又接下最近要頒的Emmy Awards(BTW,希望House大叔拿獎啊!),會說、會跳、會唱、會演,真是awesome!五個人的關係是這樣的,Ted、Marshall和Lily是大學同學,Ted和Marshall是大學室友,Marshall和Lily是一對噁心情侶,三個人交情十幾年。Barney和Ted在酒吧相遇,是Barney去跟Ted搭訕。而Robin則是Ted一見鍾情的女人,卻在Ted第一次跟人家約會就說「I think I'm in love with you......」(It called "The Mosby")以後,就被發卡當好友。雖然兩個人之後有在一起一年,不過Robin是個討厭小孩、害怕結婚的人,而Ted是個一心只想找到Ms. Right,跟她結婚、生子、過一生的人,所以兩個就分手了。

Marshall和Lily是一對交往超過十年的噁心情侶,彼此都認定對方是「The one」,但是因為種種原因,在第一次說要結婚前,Lily跑去San Francisco學畫畫,Marshall還因此頹廢了幾個月,當然最後他們復合了,也順利的結了婚(結了三次XDD)。

Barney,根本就是這部影集的靈魂人物啊!沒有他,這部影集不會那麼好笑。Barney Stinson is awesome!Barney永遠一身西裝,連睡衣也是西裝,為了以防辣妹在他就寢後來敲門(XD)還有,也是個老愛搞神秘的人,每次問到他的職業,都用「Please」來帶過。Barney有個黑人兄弟,媽媽不知道她孩子的爸爸是誰,於是欺騙Barney,說他爸是一個類似估價王節目的主持人,Barney為了找他爸,還跑去上那個節目,好好笑!Barney的弟弟James是個黑人,而且是個出櫃的同性戀,原本跟Barney是默契很好的把妹搭檔(當然James是找hot guy啦!),但是James找到他的理想伴侶,想跟他結婚,Barney不甘心自己最好的搭檔居然要死會了,所以百般阻止,直到James跟他男朋友領養一個baby,Barney才放棄。(原因是baby可以代替爸爸當他的wingman,從小開始訓練他要"suit up",另類的「光源氏計畫」 XDDD)

Barney有太多口頭禪了,像是「Suit up!」、「Wait for it」......,不過最好笑的絕對是「awesome」,雖然這個字在他們五個人的口中常常出現,但最好笑的絕對是從Barney口中講出來的!

劇情不外乎就是男女之間的糾葛,不過還好不像「Gossip Girl」關係那麼亂,幾乎人人都有一腿,最亂的是Barney,但他不跟好朋友的前女友上床,除了Robin啦!這是他自己寫的「Bro Code」裡面規範的,但他自己卻率先打破規則,還要Marshall幫他找漏洞(Marshall是律師)。五人之間對話很黃,不過都是用雙關語表示,不太懂英文的要看字幕才知道意思(像我就是),不過一但懂了,你也會覺得很好笑。

下個禮拜S5就要開播了,看了preview還是很好看!BR戀究竟會發到什麼程度呢?好期待!

 

BTW,預告沒有字幕(除了rule有打出來以外),但我發現我都聽的懂耶,這表示我英聽進步了?還是其實他們用的單字不難?不管怎樣我還是覺得好爽,It's awesome!!


pessi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