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做的是錯的。那麼,你說呢?

我說,這對我來說,也是不公平的。

如果你要把錯全堆到我身上來,我無話可說。畢竟,我不能駁斥你,甚至是怒罵你,不是嗎?但是,我真的很痛苦。你想要我說什麼?說你很替我設想?或者是,你很自私。你自私也不是一兩天了,踩著別人的痛苦,覺得你很棒、很行?沒關係,我已經學會冷眼看待你演的那些爛戲。

我慘忍?!

不,你更慘忍。不論我做任何事、說任何話,你總是要表達你所謂的「為我好」。我想要什麼,你總是一再的剝奪;我想做什麼,你也一再的反對。那不如,我什麼都別做了!這樣子很輕鬆,但不是我要的。

我想要什麼,你從來就不懂,也不想去懂,只是一再的批判我,把我說的一文不值。我不知道在你眼裡,我是不是連陌生人都不如;但在我眼裡,你是。你只是叫我做「你想做的」,而不是「我想做的」,我的人生,就這樣被你一再擺佈?我不要,我真的不想要。

我錯、我錯、都我的錯,你的話才是真理、聖旨,每個人都得遵守,但是我不想,我想逃離,你只會說我是個怎麼樣的人,但你卻從未想過你是怎麼樣的人,你很自以為是,你是對的,那別人是什麼?

你會裝作若無其事,在私下捅我ㄧ刀,我也會裝的若無其事,但不會哭,沒什麼好哭的,不是第一次了,就像水滴在湖面上激起的漣漪,一下子就平靜了。

我也訝異自己,為什麼最近就像是個冷血動物一樣,太讓我開心了。最開心的人,莫過於他了。是他把我變成那樣子的人,我恭喜他,成功了。

The way to the pain ...

As the case stands , it's always abounds with pain ...

But I can't feel the slightest pain ...

Because I am numb ... 

Right?

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