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哭又哭不出來,是最折磨的情緒。

我同意。

滿肚子的惆悵,滿腦子的畫面,滿心的委屈,我已經找不到比這還要複雜的情緒了。

當我看到小說裡的某些橋段像我,總會忍不住替主角打抱不平,中間如果穿插了很悲慘的劇情,我的心也跟著七上八下的,難以心安。這也算是變相的移情作用嗎?

我很頹廢的想著,人類為什麼要做那麼多餘的事情呢?現在拼命呼吸、汲汲營營,將來還不是兩腿一伸,去蘇州賣鴨蛋;為了文明進步、經濟發展,不斷的破壞大自然,到頭來換成大自然將人類世界毀滅,北極今年出現高溫22度,跟往年的平均溫度比起來,多了整整12度,我們就快自食惡果了。

我很孤單,孤單到不知所以然,孤單到我以為我再也聽不到除了呼吸聲以外的聲音了。

我很難過,但卻沒有一個人知道是什麼原因。捅我一刀的人在恥笑我脆弱,路過的人不是冷眼旁觀,就是跟沒看到一樣的走了過去,看也不看一眼。

眼神越來越空洞,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麻,我可能快變成瘋人院的一員了,壓抑自己很痛苦。

現實越是追著我跑,我就越想逃離這個世界,逃避那個最原始、醜惡的自己,逃避這個冷漠無情的社會,現實是會將人打倒的,即使是一個從小就認清事實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