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答案的,我又鑽進死角。

當我發覺我快沒感情的時候,我已經失去了;當我發覺笑容越來越僵硬時,已經不會笑了。我變得是我想要,卻又感到失落的那樣了,因為我對世界失望了。好不容易平撫的心情,卻又像地上一灘灘的雨水一樣,雨還在下,水花也不斷濺起。我不停的向外看,想看的遠一點。遠遠的那個點,會不會就真的在那了。都市恐懼症。對,我討厭人多的地方。

靜靜的,視線裡的每件事物都入不了我的眼,我只是靜靜的,看著。

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喇叭聲不斷的車潮,我就困在這裡。幹麻?不知道。

就像我為什麼被傷害了,卻還要偽裝自己很好,是一樣的可笑。常常在悲傷過度時覺得自己可笑,因為沒人覺得我重要。我的存在只會因為別人需要,卻非必要,我一直都知道。

連聽歌,都像是不同音組合而成一樣,沒感覺。我懷疑我,冷血的徹底。

當悲傷不能停止的時候,就讓他加深吧。因為,你不知道悲傷會不會是自己唯一的情緒。

我知道我快要不行了。但時間還是在走,路還是越來越長。

沉淪,是適應痛苦的最佳捷徑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