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莫凡彼 MOVENPICK

地址:台北車站微風美食廣場 第48號攤位

價位:單球100元,兩球180元(如果沒記錯的話)。

官方網站:http://www.movenpick-icecream.com.tw/index.html

位於台北火車站2F的微風美食廣場,聽說進駐了五十多家各國美食,之前仍在裝潢時就想要看看了,但那時只有掛在車站大廳內的大幅廣告。一直苦無機會進去裡面逛,終於今天有機會了。



這個由微風集團委託經營的美食廣場,果然連裝潢都很像位在信義區的微風廣場,整個主裝潢是黑白兩色,看起來空間很大。



座位是看起來很有質感的白色,整個LEVEL提升呀!!

之前看了很多人介紹花月嵐的「大蒜拳骨拉麵」,當然我也有經過,只是我剛剛才吃飽,所以也沒進去裡面吃。聽說這花月嵐是全日本票選第一的拉麵,也是微風美食廣場的賣點之一,下次我一定要去吃看看。

這個微風美食廣場,裡頭可真是很多很有名的甜點,除了有台灣隨處可見的MISTER DONUT以外,還有Beard papa這家賣日式泡芙的店,一進去就溫得到泡芙剛出爐的味道,好香!這一家也是好評如潮,但我也沒去吃......(身上帶的錢有限,外加經濟拮据呀><)



莫凡彼 MOVENPICK這個來自瑞士的頂級冰淇淋,聽說口感綿密,又不會太甜。之前我為了這個冰淇淋去吃樂也,但我沒看到那個冰淇淋(很殘念),於是對我這種吃不到想吃的東西就會心心念念的人,當然無法將MOVENPICK的大名忘掉啦!於是就有了這一次美食體驗。



這是官網的介紹圖,圖中的薄荷冰淇淋就是我這次吃的口味。



但實際上,這個巧克力碎片不像官網圖中的那麼小,而是很有口感的片狀,且並不小塊。吃起來真的不會太甜,而且口感很好,老實說跟Haagen-Dazs真的不相上下,不過Haagen-Dazs甜了點倒是真的。但這個價位讓我不能吃太多次,不然實在很想把所有口味都嚐過一遍。其實這是有讓人試吃啦,但我臉皮那麼薄,不好意思跟人家一直拿來吃呀.......。




這個品牌的LOGO真的挺好看的,但這不是我喜歡的原因之一。



每一種口味都小小桶的放在這個冰櫃裡,現場看起來的很可口美味,但不知道吃起來是不是就是了。

吃完就回家了,在途中拍了這張照片。



主角其實是中間的人(隱隱約約看的到),原本想背光拍會有不一樣的效果,沒想到還是光線不足了。



至於這張則是無意間捕捉到的畫面,很美的夕陽餘暉呀!!

下次去再去微風美食廣場,就是我跟花月嵐「大蒜拳骨拉麵」相見歡(可能不一定)的時候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