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每年除夕都會亂成一團的廚房,今年仍然是如此。



首先介紹每年過年都要有的「魚」,象徵著「年年有餘」。



再來就要介紹拜拜用的「雞」。沒錯,光牠一之就拜了三次,你說牠有多重要?



上面是赤貝,左下角是鮑魚,右下角不知道(很不專業)。



左上角是滷牛肉片,右上角是鴨賞,下方是香腸。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燒肉啦!好吃的不得了。



這是滷筍子,不會太鹹也不會很乾,不錯不錯。



鏘鏘鏘鏘─ 這是年夜飯必備的火鍋,還有好多火鍋料在冰箱裡呢。



然後我們在7:11pm時,跑到7-11去給人家請喝咖啡喔!這個鐘好可愛。



杯子上面寫的是『啡常好運 除夕夜請你喝咖啡』,是7-11的「City Cafe」8oz。



話說今年除夕夜既沒賭錢、又沒打牌,實在是一點過年的氣氛都沒有。
想買大富翁來打發時間,結果路上靜悄悄,還在營業的店家是少之又少,根本就買不到。
而且附近又一大堆人在煙火,害我也想「燒錢」,結果也不知道哪裡有賣,好氣。
今天因為要拜拜,所以留在家裡幫忙;明天想出去逛逛,不想呆在家裡啦!


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今天晚上小賭時,能夠贏錢「鼠」到手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