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寧夏夜市加了一層屋頂,但變得好擁擠不好走,聽說過一陣子會拆掉,還好還好。







這是我今天的晚餐─「山東赤肉蒸餃」,好吃到不行。在醬油裡加醋和香油是我的吃法,這樣超好吃。

吃完晚餐就跟我弟出發去年貨大街,在我家附近的全聯福利中心看到了一隻狗。



這張是在幫主人顧車子,還回頭向摸他的人撒嬌。



這張是牠想進去,但被自動門耍了。
好可愛好乖的一隻狗,超想抱回家!

接著就走到年貨大街了,去的時候人算少了。



但今年的年貨大街居然沒有在入口處放吉祥物,覺得有點怪。



這是我跟我弟進去看的第二樣東西,可惜我們連一瓶飲料都沒中。



接著就看到一群人圍著一個攤位,就過去湊鬧。這是玩具競價攤位,在年貨大街裡的分類是「居家生活類」,好怪。他手上拿的玩具號稱是290賣20元,是真是假我不知道。我從頭逛到尾,這樣的攤子有兩家。





這是我在電視新聞有看到的「一元水餃」,但我剛吃飽就沒去拿來試吃了。



這是某攤位的人說:「這是史蒂芬周推薦的。」
我說:「是吼。」
還一直跟我說對,我昏倒。



這是某位賣糖果的小姐給我的「布丁果凍」,我賞給我弟了。



店員:「年貨大街的魷魚山在哪裡?」「在這裡!」
我經過的時候他們正在喊口號,他們也的確是年貨大街賣魷魚絲疊最高的。
我有試吃起司口味的,老實說吃起來跟原味差不多。
今年我愛的魷魚絲變貴了,嘆!







這是很懷念的「抽獎」,我想買一盒過年玩,哈!
第一張是小盒區,第二張是大盒的戳洞區,第三張是我看中想買的,過兩天再去買。



這是從前年開始賣的「北海魚翅羹」,有吃過一次,人很多,但吃起來其實只是還好。



這是我要回去的時看到的布條「吃魚丸湯免錢」,但我聽路人說是吃包子喝魚丸湯才免錢,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不實廣告。

今年年貨大街東西普遍都貴了,很難下手去買我想吃的東西,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