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部落格也能賺大錢?!就近程來講,除非我的名字叫做彎彎,而我剛好又會畫畫,才有可能賺到一點小錢;而大錢,幾乎是不太可能的。

沒錯,確實是不可能的。但是小錢也可以賺賺。

例如這個Blog AD,顧名思義就是利用現在部落格廣大的網路市場來行銷,並且發予部落格主獎金。當然獎金不會很多,加上這個Blog AD是網友點進去,還要達到一定的秒數,才會累積獎金,滿五百元才可請款,還要繳交10%給政府,的確不是很多。

但是聚沙成塔的道理我們都懂,放在那裡十天半個月,也許連一百塊都不到,不過放再哪裡一年,也許情況就有所不同。就經濟學的角度來看,報酬率的確不是很高,但是又不需要花你一絲一毫的力氣,又何樂而不為呢?

更何況不是人人都可以加入的,Blog AD會評估你加入的可能性,如果你加入不成功,那麼表示你也不太可能賺到這一點小錢,你也就不用掛AD在你的部落格了;但如果你申請成功了,就放在那裡等有心人去點閱也不賴,而且自己不能灌水,因為系統會紀錄IP Address。

我已經掛上去了,但我不會鼓吹或強迫任何人去點閱,因為這在Blog AD條款裡面,清楚的寫明是不被允許的,所以我不會鼓吹,只告知。

好啦,大家如果想加入,就點『這裡』進去。

沒事的人就快去睡覺吧,快四點半的現在,我終於有了一點睡意,等等還要重修,正在考慮要不要躺一下,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