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脫離這裡以前,還有多少事情值得被關心?我不想活的汲汲營營,卻也不想讓自己活不下去,在一切都沒有動力之後,我還能做什麼?

其實我們都錯了,也都對了。錯在我們不該有關係,對在我們很早就切段這一層關係,讓原本很複雜的一切,都變的坦然。不過,有人又惟恐天下不亂的,帶了另外一個人來增加混亂。現在所有的關係,只是混亂再加上混亂。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也許是某個節日要到了,更也許是有人一再提醒你的冷漠,和我身為棋子的身分吧。

別人的戰爭,也可以影響我的思維,我太過容易被影響,所以也太過容易亂想以及受傷。我很明白,你為了自保,可以不分青紅皂白的胡言亂語,但我不行,我說的都是實話,太過真實反而傷人。但你可以反駁嗎?你有盡過責任嗎?我不想去指責你所有的過錯,我不想讓場面弄得很難堪,更不想見到你,於是我卻步了。原來逃避,真的是我的專長。

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我想他也沒有資格說你的不是,因為他也有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愚蠢還是愚昧,自己挑一個封號吧!是他讓這一切渾沌,是你帶來這麼多傷痛,你們都沒有資格叫別人怎麼做,沒有資格叫我這個受害者,去搖尾乞憐、低聲下氣的讓一切都解決。

你們很聰明,懂得讓別人替你們承擔後果,卻忘了是誰製造的這個事端,如果可以選擇,我寧可不要生存在這個是世界上,讓你們痛苦,也讓我痛苦。我從來就不知道自己的價值在哪?是來順從你?還是服務他?你明明就知道我最痛恨的是什麼,你也可以用著很輕柔的語氣,來殺死我記憶裡面還有的美好,即使只有一點點,即使我不屑一顧,你也可以毫不在意的將他捏碎。不管我再怎麼明白你對其他人是仁慈,對我是慘忍,我也沒辦法就這樣子不恨妳,你明白嗎?或者,你在乎嗎?

好多事情就像邊緣人一樣,模糊不清,即便我多想看清楚,也會因為視力將近五百度而放棄。當然我也有眼鏡,只是當你不想看清楚的時候,什麼東西都是模糊的不是嗎?

我不想再見到你,也不想再當棋子,更不想一直揣測自己的價值是多少,所以 ─


I give it up.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