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丈量自己的夢已經綿延多遠,也無法預言它是不是會實現,我只希望有個空間,讓我單純的作夢,無關對錯、是非。

僅僅是作夢,卻讓我覺得身處在天堂,不切實際、不著邊際,一次又一次的作著夢,明知不可以,卻無可救藥的沉淪了。

夢裡,所有的不可能,都成了可能;所有的悲傷,都成了快樂。我無拘無束的翱翔著,不是關在籠子裡、斷了翅膀的鳥,我可以遨遊在屬於我的天空,即便它的範圍不大,我也毫不在意。

我再也不是被忽略的那個人,而成了我人生中唯一的主角,但難免會不如意,不過有波浪的海洋,才不會顯得太過平靜,不是嗎?

雖然有著夢,但誰能跟我分享這個夢?

但願不是你妳祢,也不是他她祂。

只有我與我的影子分享著,無論是不是秘密,無論實際不實際,儘管是悲劇,也讓我不會太赤裸裸的脆弱著。


我只願自己作著那─

醒來後,便什麼也不記得的一場─

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