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溫暖 柔和我的浮動
夏天的海風 吹過我的衣袖
秋天的氣候 安撫我的傷痛
冬天的問候 凍結我的笑容
 
過度的氣候
像是頭暴躁的鬥牛
讓人猜不透
它 何時會進攻
 
一年又經過
今年的我
該做些什麼
認命的度過
我的每一分鐘
不去揣測 多於無聊的結果

 
春天的微風 打亂我的生活
夏天的天空 放寬我的自由
秋天的寂寞 甦醒我的舊夢
冬天的寒風 癒合我的傷口
 
過度的氣候
像是個頑皮的小鬼頭
讓人管不動
就 隨它怎麼做

四季又重頭
春天的我
都做些什麼
散步在街頭
享受每一分鐘
不去顧慮 逃避現實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