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會降落 在雨過天晴後
雲朵會灑落 在傾盆大雨後
像是為我彈奏一曲
用愛情來獨奏
 
我只想用我的聲音
感動每一個陌生的人群
即使遙遠 卻非遙不可及
 
我只想用我的聲音
融化每一顆冷漠的心
即使寒心 卻是伸手可及
 
My Voice
充滿無限想念的旋律 只為你
 
黎明會升起 在雲破日出後
黑夜會降臨 在太陽西下後
日出日落不停更變
最後遺留什麼
 
我只想用我的聲音
溫暖每一個陌生的人群
即使遙遠 卻非遙不可及
 
我只想用我的聲音
平撫每一顆冷漠的心
即使寒心 卻是伸手可及
 
My Voice
唱出無限想念的旋律 只有你
 
 
When you are lonely...
Listen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