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8 更新Twitter's Article - 070422 - 070424

04/28 更新相簿和網誌。網誌→070427影片集、相簿→070427 課後活動 看別人打籃球...?!

04/22 以後Twitter的文章會post在PIXNET上,累積到一定數量再貼囉。還是會寫網誌,只是最近比較懶惰,而且時間真的沒有很多,所以等五月中以後吧!Update→Twitter's Article - 070414 - 070421

04/15 沒有新網誌的話,請看Link Section的Twitter喔!每天都會Update一篇。Twitter的Flash Badges會刪除24HR以後的文章,所以看到的都是每天的Message。最近大推Tizzy Bac的新單曲─「維克多的玫瑰」裡面的法文同名曲「La Rose De Victor」,整個很有法國香頌的味道,主唱聲音好呀!

04/15 城邦出版社(以出版網路小說聞名)所屬的網站「城邦讀書花園」最近在舉辦「加入會員,即可免費贈送一本書」的活動。→「集星樂翻天」活動詳細辦法

04/14 測試了一個新的部落格小玩意「Twitter」。簡單的說,Twitter有點像是即時佈告欄,它不需要像打網誌一樣這麼落落長,最多140個字的限制,是偷懶的人的小網誌吧,我看。我的Twitter在Link Section有放了Flash Badges,跟MP3 Flash Player一樣,能夠改顏色,但是介面全是英文,而且有點難操縱。它可以透過IM來更新,但是Twitter是大陸網站,所以相對的就必須傳送「國際簡訊」,比較起來Google的Google Talk,同樣是可以透過IM聊天的工具,Google Talk就顯的方便很多。順帶一提,Google Talk現在正在測試中,必須要有GMail的帳號才能使用,但其實跟MSN Messenger、Yahoo Messenger沒有什麼兩樣,同樣支援網路電話、即時通訊、以及IM服務,應該不太清楚什麼是IM吧。在剛接觸IM這個名詞時,我也不太清楚是什麼意思,不過這個網站介紹的很詳細。引申閱讀→IM: Instant Messaging

04/09 換了另一個樣式。每換一次樣式,就要把留言版和MP3 Player的顏色換成同一色系的,好看!

04/07 新上傳相簿。「070329 姵秀與我聯合生日會」、「070329 我十八歲了! 生日禮物篇。」,是生日會和禮物的照片。

04/01 Today is my 18th birthday. 提前生日會非常開心,謝謝大家祝福。我已經從成熟的孩子變成成熟的大人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