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droid Type] Pumpkin Soup

第一次玩Poladroid軟體時,沒什麼特別的心得,但這一次的照片卻讓我連連驚喜,不僅有Lomo的暗角、底片的顆粒,還有點正沖負的偏色,讓我瞬間就愛上了(大心)。

噢噢,我睽違了那麼久的網誌,當然不是只要打這些。

交代一下近況好了,前不久去了某網咖當大夜班人員,上的天昏地暗,幾乎是白天在睡覺,一直睡到晚上九點才起床,連放假都沒辦法逃過這種時差的折磨,於是雖然薪水高,我還是放棄了,目前待業中。

當然,那段時間除了一開始壓力有點大(因為我上四天班就要一個人當班),幾乎每天都擔心自己少錢,不過後來挺得心應手的,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同事能少那麼多錢,噗。也遇到很多有趣的人,其中一名是老外,外加四名計程車司機,老外先生很有趣,第一天來時我們店長與他對話,但我們店長不知道25元的英文要怎麼說,於是轉頭問了她妹妹,我實在是覺得有點尷尬,於是開了口說了,然後老外先生就對我有了印象。但老外先生也很聰明,都拿剛剛好的錢給我,要我幫他開台,幾乎很少對話,直到有一天,他的老婆打到我們店裡來,請我把電話轉給他,於是我過去跟他搭訕(?),說有他的電話,噢!他是個有禮貌的老外,一直跟我說謝謝,哈!隔了幾天後又來,這一天是我們對話最多的日子,因為他開口跟我說他肚子餓,問我店裡有沒有賣東西吃,於是就有了一點的對話。對了,那天也是我最後一天見到他,之後我就沒上班了。

四名計程車司機很好笑,其中一名司機一來就叫我請他喝飲料,我是有點傻眼,不過還是瞎哈拉的打發了他。他們每天凌晨都到網咖來看MLB的直播,那時候剛好是王先生連敗時期,於是我遠遠就聽見他們在罵王先生,我也偷偷在笑。噢!順便一提,他們會每天報到是因為他們有簽賭,所以我其實也不怎麼喜歡他們,只是覺得很好笑而已。

對了,在這期間也搬了家,老實說,佳里附近的攤販幾乎都是地雷,這讓我好懷念寧夏夜市的美食!以前總是吃到不想再吃,現在卻每天都想回去吃,矛盾的人類。雖然房間的隱密性比以前好太多,但睡起來總覺得缺乏安全感,即使已經住了一個半月了,我還是對附近有陌生的感覺,我好念舊。

最近的拍照慾望變得很低,以前是什麼都想拍,現在是看到畫面才會拿起相機,我還是隨身攜帶數位跟Holga 135BC,因為什麼時候有好畫面我也不知道。

坐公車時,老是想到以前跟喬小姐一起撘公車,或是在公車上巧遇的情形,也想到跟米果一起撘公車回家的時光,還有三不五十去士林夜市的閒逛,還有跟阿雅很衝的兩人KTV,一群人相約瘋狂的拍貼,以及在士商的點點滴滴,真希望我還沒畢業。(我老作夢,夢到我還在士商上課,老擔心自己的數學被當XDD)

最近偏愛美劇,《Gossip Girl》跟《House M.D.》快回來吧,Aug 31st快點到!聽歌也比較喜愛英文歌,希望我的英文聽力能因此變強。

希望生日的人能一直快樂到下一年,希望我快點找到下一站,希望我的規劃能快快實現。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