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ga 135BC光圈小(F8 or F11),而且我出動它時多半都在陰天,所以照片都偏暗(恨),不過有些暗的很有感覺就是了。

但我很耐悶,我開Holga時都調F8,結果成相出來輸給VIVITAR(F11),怪哉。

Holga這捲到後面幾乎都有點在亂按的感覺,因為很期待成像,所以想快點拍完,所以成像跟第一捲VIVITAR(拍了一個月左右)比,比較沒那麼有驚喜照出現,所以選畫面也是有差啊......

我拍我姐在誠品裡面裝氣質的照片都黑的,好難過,自己覺得那個構圖還挺不錯的......

 

Harwana Coffee

這一張我還頗喜歡的,很有感覺。

誠品書店

有發現了嗎?上一張的照片在這一張裡面有線索。

[中正紀念堂] One Way

暗角賦予這張照片有生命XDD

瓷磚天空

這張照片有重複曝光的效果,跟我當初構想的一樣XDD

[淡水漁人碼頭] 落日

這一張其實是跟小婕、豆豆去淡水照的,上一捲裡面更多照片,但是底片沒裝好,所以......(嘆)。

[台北市立美術館]

這是我去北美館半日遊時照的,我也忘記當初我照時的構圖怎麼樣了,似乎是忘記轉片......XD


這一捲沒什麼太大的驚喜,一捲36張照片,能見人的沒幾張,技術有待加強。

 

其他的請往這走→http://flickr.com/photos/my-voice/sets/72157608445496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