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 Flickr by Pessimist


原以為不管多麼寂寞,時間一久,自然就會痊癒的。

但,事實卻不是如此。

最近擁有了很多時間,可以思考著自己的未來,但每每規劃了一幅藍圖後,又害怕自己不能做到。其實我給了自己很多壓力,但越是想要做好,我就越是想要退縮,讓自己停在頓足的這一步就好。我知道關心我的人,都拼命的推著我,告訴我不須畏懼的向前跑,但你們也知道的,跨出最初的那一步,會有多猶豫、顛簸,不是嗎?告訴自己不要害怕,卻也無法就這樣赤裸裸的面向陽光邁進。

也許在你聽來,大概都只是我懦弱的藉口,但對於我這個凡事都以保護自己為優先的人來說,這是不爭的事實。

大概是以前的我,讓自己好累了吧。

最近才發現,其實悲觀的人都會貪圖著別人給予的溫暖,因為那是自己渴求,卻總是得不到的東西,我也不例外。

我貪圖著陽光帶給我的溫暖,卻也離不開黑暗帶給我的安全感。以前我總認為我不需要誰的溫暖,但人似乎都習慣把自己想的很偉大,真是如此嗎?這個答案或許只有自己知道。

今天一個人走了很多路,看了一本書,聽了兩首歌,腦中又浮現了很多句子,似乎催促著我打出來。於是我一回來就坐在電腦前面,認命的打著一直浮現出來的文字,說著最近的心情。

原諒我很久沒有更新了,實在是最近沒有什麼題材可以更新,加上在Plurk上玩很大,以致於網誌都荒廢了(泣)。

不過還好我的網誌不是很多人看,流量很小,也沒人會催搞,這樣子寫部落格比較輕鬆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