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實習商店,身為學長學姊一定要去捧場的。


日期:2008年6月8日

時間:早上十點

集合地點:台北市立士林商業職業學校門口


也許我們去完以後還會去其他地方,可以先提出方案。我倒是挺想去唱歌的,很久沒唱了啦!(每次出門都要唱歌......)

以下開放留言報名,也可以MSN跟我說一下,確認一下人數好點名。

不能去的也說一下,因為我還挺希望在台北的能夠都到,尤其是阿狗,你的禮物還在我家耶!

目前確定的人為:我、豆豆、小婕(這兩個人根本就綁在一起)、阿八、阿狗、芬芳(他會先跟柔道社的一起,再跟我們去學妹班)、喬(他下午四點要回家去過端午)、小秀(如果不用作作業就會來).......陸陸續續增加(希望啦)。

不能去的名單:米果(沒有原因XD,開玩笑拉!他要參加社團幹訓,ㄘㄟˋ心)、韋心(要跟父母一起去台南過端午節)、阿雅(好像要打工耶)、阿芬(打工打工)、屁屁(人在高雄,不能來......那芬芳是分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