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Save/Bookmark

Sony Fair是Sony每年在四月左右舉辦的活動,集合旗下子公司成為「影音娛樂公園」,今年在台北101大樓前廣場舉行。原本從四號就說要去了,但因為今年從04/03展到04/13,所以我又左拖又拖的到最後一天才去。



做公車到101附近,還差點坐過頭,畢竟信義區不是我的地盤呀。一到Sony Fair展場附近還不知道從哪進去,後來終於找到了,招牌果然是Sony慣用的黑白色。



進去前工作人員會拿一本手冊給來賓,只要你體驗完裡頭的八大體驗區,並且蓋完章,就可以參加抽獎,頭獎是BRAVIA液晶電視,也有HANDYCAM跟VAIO,不過我的抽獎運一向很差,所以我也沒有投那張抽獎券。



進去看到的就是這個自拍的機器,被Sony選上還可以得到一個2GB的隨身蝶喔。

一進去就看到到處都是人,第一眼就看到DSLR,還有配有一個標準變焦鏡頭,快門很快,拍的很過癮,哈哈!不過再我前面的那個人拍好久,很想揍他。不過我也沒有資格說他,因為我好像也有點久,後面還有一對情侶在排隊呢。



再來就是HANDYCAM了,有手拿跟配有腳架的,我兩個都玩了,基本上對DV沒什麼興趣,不過有腳架的那台很怪,長把手的POWER/START鍵可以用,但是Zoom按鍵就完全不行,怪透了!



再來就前進手機展示的地方了,看到三台五百萬像素的,老實說拍起來真的畫質很好,真要說缺點就是快門慢很多,還有沒有防手震吧。看到一台跟Z610i差不多的Z750i,Z750i支援3.5G,就是Z610i的升級版啦,可是鏡面手機的壞處就是容易沾上指紋,那一台上面真的都是指紋,好醜!另外看到一台商務手機P1i,是觸控式螢幕+QWERTY按鍵,不過Symbian系統讓我很難操控,也可能是商務型手機內建很多功能,導致手機介面變得複雜吧。



Sony最有名的掌上型遊戲機PSP當然也可以試玩,不過玩的人都是小孩子,想就知道輪到我時都已經天亮了吧。上面的大型PSP,螢幕可是電視喔,還會轉播演唱會呢。



在我到沒多久後,九十分鐘的迷你演唱會就開始了,現場的尖叫聲真的會讓人耳鳴。看到很多人拿著大大一台的DSLR,不過很少是Sony的,大部分都是Canon,簡直是來砸場子呀。Sony Fair現場到處都可以看到BRAVIA在轉播演唱會,即使沒辦法靠近一點看,也可以看看電視過過癮啦。

聽了幾首歌後就繼續前往下一個主題區了,這個主題區結合了SonyBMG唱片公司、Sony MP3以及Sony的耳機,可以用Sony的耳機聽音樂,介紹的版子上面會有MP3的規格和歌手的簡介。另外音樂廊裡有兩個房間,第一個房間是Sony的環繞音響體驗室,另外一個則是Sony的新款耳機PFR-V1。我有試戴,耳朵不會痛,而且音質不錯,但叫我戴著走在路上,老實說需要一點勇氣呀。

接著就是Sony旗下也很熱賣的筆電─VAIO了,這V、A、I、O四個大字可是很貴的呢,根據光華商場某銷售員的說法,平均每一個字要價NTD 2500,為什麼?因為只要掛上這四個字,筆電售價就是硬生生的比人家貴一萬元,應該是史上貴的字了吧。用VAIO上了上網,上了巴布跟預告一下網誌,可是都有紀錄的咧。

巴布紀錄:
2008-04-13 2008-04-13 19:56 _from [網站]  
人在Sony Fair現場聽演唱會,順便用VAIO上上網。唉,NB按鍵好大,不習慣呀。


網誌預告:
人在Sony Fair現在玩VAIO,剛剛已經玩了DSLR了。VAIO按鍵好大,大概NB的按鍵都這麼大吧,不是很習慣,回去再補。 -2008/04/13



這一台VAIO是粉紅色的,Sony總共提供兩個雨傘、十台VAIO(如果沒記錯的話啦)給參觀者試用,而且我可是邊用VAIO邊聽演唱會的喔,很享受吧。圖中的網站是巴布。



這一櫃是α的專屬鏡頭,價格當然是......,你知道的。



這款PS3的遊戲GT5真是讓我丟臉丟到家,不知道是原始設定還是我按到什麼按鈕,這個方向盤在我使用的時候是自己會動的,我手忙腳亂的不知道在開什麼,不是撞車,就是反向跑了。因為後面還有很多人在排隊,所以我就丟臉給很多人看。這個故事告訴我,千萬不要妄想去考駕照,要不然一上路就會發生連環大車禍了。



之後就要回家了,在新光三越附近看到一個人跟一群狗在表演,但我覺得他們把新光三月弄得很髒,狗都到處小便,雖然表演還蠻好看的,但一直聞到異味呀。

結論是Sony Fair真的是一個不錯的活動,如果明天繼續辦,我一樣會排除萬難前往呀!


好想抱一台VAIO回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ssimist 的頭像
pessimist

My Real Voice

pessi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我是婕婕婕媫媫媫媫婕媫媫婕婕婕婕婕
  • ST快唸書~~~~
    考沒好~~~出去玩不給妳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