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每天掛在Microblog上,沒事掛,有事更要掛,常常不知不覺的就掛到一、兩點才睡(藉口?)。

2.習慣性的把今天做了什麼事,通通打在Microblog上,因為有字數的限制,所以我也不需要想破頭,打一整篇落落長的網誌,來敘述一件小事,以至於網誌更新永遠都是久久一篇(懶惰的藉口)。

3.把Microblog當網摘,每天都在逛網站、部落格,不知不覺就會在電腦前面坐上挺久的時間。

4.常常都想打網誌,但一打開網誌的「發表新文章」畫面時,腦筋又一片空白,常常寫到一半,就被丟到草稿去了。

5.認識了一些厲害的前輩,深感渺小,每次都被當成小朋友,不知不覺中被洗腦了,難道我真的是小朋友?

6.遇到什麼問題都會上Microblog亂吼,反正也沒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外星文?)。

最近真的都不知道網誌該更新些什麼,常常定了標題後,打著打著,就又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被丟到草稿去了,可能等我哪一天心血來潮去翻草稿夾,會出現一大堆出人意表的文章吧,也許是文不對題,或者是語無倫次之類的。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本想一一交代的,但又覺得似乎打不了那麼長的篇幅,有空在匯集一下好了。

現在上MSN好像是一種習慣,但又覺得是一個多餘的習慣,畢竟上線也不知道跟人聊什麼。以前什麼都可以聊,但不知道為什麼,話題似乎變少了,是距離的關係嗎?還是跟生活環境有關呢?最近很常懷念士商,可能是前一陣子走士商像走自家廚房一樣頻繁,也可能最近有點寂寞吧。沒想到我也會寂寞,畢竟我是凡人呀,偽裝也會有裂痕的。

最近在巴布認識了一群人,每個人都對我很好、很照顧我,真的是揪感心。但是週遭朋友好像沒一個知道什麼是巴布,連Twitter都沒聽過,拜託大家也來吧,作伴作伴。這樣子依賴Microblog的結果,就是網誌會言之無物,很糟糕,想寫些別的東西,但也不知從何寫起,說起來我還真是一個麻煩的人,大家都會深感認同吧。

下個月一號,是個雖然偉大,但又不能慶祝的日子,我姐千交代萬交代,千萬不能過今年的生日,還說了很多前車之鑑來給我參考。不過就不過囉,無所謂,自己想辦法給自己一個難忘的生日好了。

前些天打開我的網誌,上面的AdSense,幾乎都是長昌競選總部的廣告,連我家巷口都有個一號的綠色旗幟。打開電視新聞,永遠都是今天謝長廷又砲轟馬英九什麼,馬英九又回應了什麼,左上角會有個倒數計時器,告訴你離03/22還有幾天。老實說我很討厭政治,光看台灣做了什麼無謂的改革,立法委員又在做哪一齣秀,就讓我打從心底討厭政治。當然,身為台灣的人民,應該要關注任何選舉,畢竟這算是國家大事,就像棒球的奧運資格八搶三一樣重要。最近也看了不少政治文,就發表一下我的想法好了,先聲明,我不挺藍也不挺綠,AdSense上的廣告跟我無關,今天如果是出現藍色的廣告,我一樣不會拿下來。我在HOPEMAP.net有許了一個願望,希望是選賢與能,而不是選誰比較會攻擊人,或是盲目的追隨政黨,這些都不代表候選人本身是個有能力的人。不管新總統是誰,台灣是否又會再次政黨交替,身為台灣人,我衷心的希望台灣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