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上PIXNET管理介面,就看到旁邊出現了一個叫「廣告管理」的LOGO,再看到公告,知道現在Google AdSense與PIXNET的整合擴大試用了。其實之前就有看到PIXNET官方發布這個消息了,可是測試僅限於VIP,沒想到這次測試居然有選中我,加上之前就有想過要用用看AdSense了,所以乾脆就來寫教學跟試用報告好了。


Step 1 - 請到PIXNET後台確認是否有出現「廣告管理」的Logo。

Step 2 - 點進去。申請E-mail欄預設為PIXNET提供的E-mail,可以更改。

Step 3 - 至填寫之E-mail信箱收認證信。

Step 4 - 點寫確認信內之認證網址,並填寫表格,圖片如下:

點圖放大

   收款人姓名:請填寫與護照上的英文名字。如需翻譯請至這裡

   地址:須填寫完整英文地址。如需翻譯請至這裡

   郵遞區號:台灣3+2郵遞區號請至這裡查詢。投遞段範圍使用說明

   電話號碼:開頭請加上國碼。例如:台灣國碼『886』。如欲查詢其他國家電話國碼,請至此處查詢。

   將下方的條款仔細閱讀,逐一勾選,並將表格送出。

Step 5 - 等待Google寄發審核信,約一至二天。



我也在等待審核信,等到收到時再寫接下來的步驟囉。

話說我還欠一篇跨年網誌,老實說我懶惰,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