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跟失蹤人口一樣,沒有更新部落格,也沒上MSN或是即時通。

說真的,我的電腦現在存在的問題,不僅僅是中毒而已。由於很多原因,我家這台用了將近四年的電腦,讓我有想砸了他的念頭。anyway,在2007年剩下不到十天的日子裡,我還是會耐著性子,努力更新。

每每在一年的尾聲,總會回想過去一年做了哪些轟轟烈烈的事。虛度了快十八年頭,並用了近三分之二的時間在學習上,我究竟學到了什麼?老實說,我一點頭緒都沒有。我無法很肯定的說「我以後一定會XXX.....」,也沒辦法確定的知道以後會走什麼的路。不過,讓我去摸索吧!我不希望我的未來是建立在別人的期望上,我希望是因為我希望、期望我是個這樣的人,並且我有興趣從事這樣的事情,所以我去做。

坦白說,最近的我呈現出來的情緒有點戲劇化,我習慣性用很模糊的說法來表達我的心情,用直述法來說明,反而會讓我卻步。簡單的說,就是我不喜歡別人能夠透視我。

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人能夠喜洋洋的闡述別人的弱點,甚至是去刺痛它。看慣了別人的盲目偏袒,所以警惕自己不要做夢,因為被偏袒的絕對不會是我。能自得其樂最好,有時後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反而讓自己不開心。

我發現人不能怠惰,一旦荒廢了哪一件事情,等到有一天想要再做了時候,連拿起來的力氣都沒有。就好比說要重考的事情,到現在連一點發展都沒有,別說是唸書,連報名表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唉!之前那個信誓旦旦說要上大學的我在哪裡?我找你找的好心急呀!

跨年連假四天,要約去幹麻的請在此篇留言。

對了,米家十四,計劃到底進行到哪裡?我摸不著頭緒耶。
go where ? what time ? Schedule ?
麻煩企劃組人員儘速公告。

欽此。

(很幼稚的結尾兩個字,剪頭毛後年齡有下降的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