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 所有有關聖誕節的東西全面下架,希望大家都可以度過一個美好的聖誕節囉。月底了,再過不久就要模擬考。願神保佑我,阿門!這個月沒有寫什麼文章,其實大多都是未完成被隱藏起來,估計元旦會全部完成,但那也是新的一年了!新的背景音樂「張智成 不夜城2001版」,好聽喔。Like JAZZ music.

12/25 Merry Chritstmas to everybody. It is the last chritstmas when I in Vocational High School, I wish the next one will be more happier.

12/18 Ono Lisa的Jingle Bell Rock,是我聖誕節推薦的歌。去年也掛這一首,掛一個禮拜。下禮拜一(聖誕節)過後換別首。Enjoy It!

12/10 剛剛逛無名BBS的FM版,看到有人在討論Spice Girls,想當年我也看過她們的MV、聽過她們的歌。不用我介紹,裡面的Victoria就是Backham的老婆。「辣妹合唱團 Spice Girls」。

12/09 北高市長、市議員選舉日。只能說,不管是選誰當市長,只要當的好,不要空口說白話那就行了。不要再那裡亂放槍,省點口水多做事。希望下屆台北市長郝龍斌可以做到這一點。

12/06 誰的人生不是「痛苦,並快樂著。」呢?(Sentiments的第一篇文章,可喜可賀。(汗顏))

12/04 因應十二月份的「聖誕節」,因此旁邊的連結列有一棵聖誕樹,還會飄雪咧。聖誕節後下架。想要用的請到白雪姬的Blog看教學。PIXNET的點進去網頁上下都能用,無名的免費會員只能用下面的,而且還要改長度,自己試看看吧!大概只有無名是限制JAVA Script使用的網路部落格平台吧!其他大型的平台大多都不限制JAVA Script的使用。

12/03 掛了新的MP3 Flash Player,自定顏色黑色系,LOVE IT!

12/02 我人生燦爛的時間,是須臾的二分之一

12/01 電子書「City Nook」,上架。MODA改版,所以放到免費網路空間,限制流量5G,不過我想沒那麼誇張。點擊後,請等一下,因為它需要下載到你電腦的暫時資料夾。半個月後下架。

12/01 豆豆生日快樂。陽明山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