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見早上七點的陽光,這樣子的陽光卻也無法溫暖我,明明曾是那麼溫暖、充滿希望的,就這樣消失了。原以為會隨著溫室效應更加炙熱的天氣,也越來越冷。我不想讓自己太過於麻痹,卻顫抖到不能自己,到底是誰奪走了,那個原來的我。

我失去到沒有東西可以失去,但就是沒有得到任何東西,我用我的生命、時間、金錢、健康,換來的是什麼?我不清楚人一生中有多少時間,需要這樣探索自己、賦予自己價值,但這段時間是不是太過於漫長,讓我以為已經過完了我這一生了。

因為愛而有了恨,因為失去才有獲得,因為快樂才有難過,那我呢?

有沒有一種可能,其實我們都需要被拯救。

我的知覺,被冰凍了,卻永遠無法解凍。感覺很疲憊,忘了最初的我在哪裡,有時候空虛到不知道自己原來還在呼吸。

告訴自己不要忘記了美好的東西,至於東西在哪,我到現在還沒找到,只是一直感覺到痛,會痛也好,最起碼這會讓我知道我還活著。

我明白有很多事情事自己控制不了,沒有人會知道自己可以活多久,也沒人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生病,只是可以掌握的東西太少,患得患失的讓我不知所措。

等我老了,會不會惆悵自己的人生不夠精采,枉費了這一生。原諒我在中間找不到平衡,有時候悲傷大於快樂,讓我痛的打滾;快樂大於悲傷時,讓我心情愉悅到像是要飛起來了,只是沒有平靜。不是大喜就是大悲的人生,太過於極端,讓我快精神崩潰。


這一天的開始是極度悲傷,到現在的平靜,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si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